Sunday, November 23, 2008

12/11/08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不管海水到底有多深,
不管石头到底有多烂,
不管是否你已经遗忘了我,
我依旧还是爱你…

我爱你,
已因你而伤痕累累,
已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
已到了非任何事物
都能形容我对你的爱…

我爱你,
我那操纵我所有思想的大脑,
也因为你而故障,
我的脑海里每个细胞除了有你的脸孔,
再也容不下其它事物,让我无法思想,
因为你,我像个行尸走肉般,
活在这已不属于我的美丽世界…

我爱你,
并不需要你给的诺言,
并不需要你给的约定,
并不需要任何荣华富贵,
但,为什么你却选择不相信我,
不相信我不需要这一切…

我爱你,
就连在我身旁守护著我的小天使
也为我而心疼,
夜晚闪亮的星星
和那温柔的月亮,
陪著我度过每一个寂寞的夜晚,
但,每晚的泪儿会因为我思念你,
而像断了线的珍珠般,
从我的眼眶慢慢的滑落下来…

我爱你,
那在我身体里而有节拍跳著的心,
也为了你变得毫无规律,
我感受到它是那么的痛,那么的痛著,
它试图要我放开你,遗忘你,
只因为它不想再那么的痛,
但,我已是个无法再思想的人,
在我的脑海里只有你,
我已忘了什么是放开,什么是遗忘,
是否要学著放开你,
是否…要学著遗忘你.

Isn't this romantic? Randomly read this dunno so called article or poem sounds romantic but dunno wether it still work on gal these days. Come'on gals give comment on this article. Issit still a binding way to court gal using these? To me it sounds a bit romantic but also got a bit bull Haha. Rate it!

Spotted

lace blogging halfway reading artic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