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A letter from a man who failed in love relationship

落叶的情感

当你要跟我说分手的时候,我的心碎了,当我想起这段情时,心里不知觉的感到心痛。你的离开更让我忘不了,也放不下你。你可知道你的这个决定会让我内疚一辈子吗?

自从你走后,我的日子也不好过,夜夜难以入眠。一闭上眼,就想到你的样子,眼泪不停的流下,好想抱著你。我好想你,你知道吗?我那么爱你,你竟然欺骗我。

海水冲淡了我的火,但无法洗去你那份深挚的爱。如今你的形象在我的心中盘桓著,使我甜蜜,使我陶醉,也使我迷惑,使我徬徨。相爱是罪恶吗?万水千山,沧海桑田,都不曾使我心稍变,为什么我们不可以相爱下去?

因此,我决定走了,无情地弃你而走了,甚至不再说句再见。我决定不再和你单独相会;日后,偶而相逢,我会对你报以一个微笑,或给你一下热诚的握手。在那一 刹那,我们的心,也许会相碰而发出一下强烈的火花,带来一阵辛酸的,短暂的喜悦。不过虽然如此,但愿你明白:我对你的爱,绝不曾减少一分一毫。

有情人能成眷属自是佳话;但,想清楚,我们的婚姻其实又何曾不幸福?我和你不能结合,这不是你的过失,也不是我的错。今后我们虽然不再见,但这份纯挚而永恒的感情,它将是我余生中最有价值的心灵珍藏。

I would like to share this article wth u all. do u all think man is such a failure? talking to him self after breaking up? showing all those emo in writting? Rate it. Hope i wont do tat after a failure in relationship. May god bless me not to do so pls.....I also kesian him for such a pity break up, but wats the use of making ownself so pek chek? maybe i cant still quite get it.

spotted

lace blogging half way reading article







No comments: